《 讓懂你的人愛你 》..通常快樂的時候 想到的都是情人 而悲傷的時候 想到的卻是朋情趣用品友 與其說 當你悲傷的時候想到誰 那才是你所愛的人 不如說 願意分擔你悲傷的人 才是澎湖民宿愛你的人 ~ 因為要分享快樂太容易了 如果我把悲傷同時告訴兩個我愛的人 而及時安慰花蓮民宿我與我共度難關的人 才是把我當作廝守終身的人 ~ 但是 男人的思緒往往是逆向而行的 看房子... 如果他不願把他的悲傷告訴那個人 而那個人 才是他所愛的人 因為他真的不忍看他土地買賣最親的人為他憂心罷了 ~ 所以女人多想告訴她所愛的人 把你的悲傷和軟弱讓我知道 我永慶房屋是多麼希望和你一起分擔啊....... 慎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 愛 ~ 只要一點點衝動就可住商房屋以 可是了解 ~ 卻少些默契都不行 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 太平洋房屋~ ~ ~ 喜歡,就是淡淡的愛 愛,就是深深的喜歡 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東森房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21世紀房屋仲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ar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