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早餐..納豆看看..這是啥?....吃過嗎...我們家早餐的最愛....納豆....很多人受不了納豆的怪關鍵字行銷味..但我們家卻超..愛..以前只有我跟先生吃..kevin嫌它臭..但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...久而久之...找房子他從一口...半碗...到一碗...現在是他的最愛喔......納豆..是把煮熟的黃豆用稻草包起來..藉由稻房地產草的納豆菌來發酵黃豆..這種方法製作出來的納豆風味獨特,外表黏稠,筷子加起來會拖著長長的細烤肉食材絲...我們家鍾愛日本納豆..尤其是小粒納豆,個人覺得味道最好..台灣納豆,不敢領教...吃過.不但結婚比較貴而且非常的不好吃..剁碎的納豆+蔥花+一顆土雞蛋...+少許醬油和黃芥茉..接著用筷子開始拌燒烤打. .聽說要打100下會更好吃喔!納豆算是養生食物..長期食用納豆不但具有調節生理機能還能促進體seo內環保多吃 可以長壽養生喔!納豆還可以吃甜的..剁碎的納豆+蛋黃+砂糖...聽說也不錯吃..我沒試過關鍵字行銷啦...拌好的納豆接著..淋在熱熱的飯上..然後大口大口吃...再配上一碗味增湯..真是滿足又美味啊!好房網我最愛準備這味早餐..因為..準備10分鐘..吃10分鐘..超快..哈哈..明早..我們家又吃納豆拌飯...你辦公室出租家呢 ....
創作者介紹

anna

ul74ularq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