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苗栗紅棗節大三通單車活動~75公里挑戰組 苗栗紅棗節大三通 單車活動~75公里挑戰組 2011/8/7昨天的七夕情人節~~讓我們過了一個飽飽的幸福日既然吃飽飽~~就要來好好動一動了......今天我要和國光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............很幸運的~~今天沒有下雨.....很幸運地~~我居然騎小折......很幸運的~~我又報了挑戰組.......更幸運的~~小折這次沒被我騎壞了~~哈哈.......其實來參加這些活動最主要的目的還不是都是為了8/16的武嶺......唉~甘苦郎~~以賽代訓....用coco來買寶貴的票貼經驗.......不過騎車或跑步都好.....全家一起出來走走玩玩~~這才是這主要的目的.......今天在公館的農業試驗所也擠了不少車友......今天的完成有獎杯哦.........到了會場~~我先去領我的號碼紙0046~~不過我覺得我今天比較適合2266......哈哈~~去年小白也有來參加~~不過騎到一半就夭折啦......開過手術後.....今年捲土重來~~不過去年和現在的我體重比起來.....瘦了14公斤了~~~~很溫馨的大會.....還提供客家芋頭粥早餐.....讓我們可以吃飽飽再出發......當然~~~~我也客氣地只吃了兩碗.....帥氣燒烤十足的國光是苗栗人~~所以這活動找他參加就對了~~~~~~~也是一樣.....笑的出來時先拍一張....等一下就換哭臉上場了~~阿嗚...七點一到~~放風囉~~大家精神抖擻................我則是哈欠一個接一個.....哈哈.....今天還不會算太熱~~騎起來很舒服.....但是小折的速度果然適合去菜市場買菜就好.......差一點沒被走路的阿伯趕過去.........騎騎騎...往前騎~~往有辣妹的地方前進往有美食的地方前進.......一路都在崎嶇的蜿蜒山脈中迴盪....雖然有點累~~倒也是一股沁心涼意拂面....這裡是苗栗公館的酒店工作黃金小鎮........有著許多的樸實人文和親切綠意....有空可以來走走......騎到打鹿坑了~~還好不是打豬坑~~不然我就會有危險了~~哈哈...其實騎慢一點的好處真的很多....可以更從容瀏覽這裡的風景~~可以更深刻體驗民情風俗......來到汶水老街了~~不過時間太早~~街上空空蕩蕩只有一堆車友罷了~~~~過了汶水老街.....休閒組的也折返了~~剩下腦袋不正常組的......繼續前進.....往大湖的方向前進.....左轉要去泰安溫泉的~~我想下次有空......一定要好好來逛逛......看到這棵大草莓就知道大湖到了~~我永慶房屋像不像草苺哥哥啊??...哈哈現在不是草莓季....現在是培幼期......要採草莓......需要等到11月才有.....這裡的草莓園和我家外面的鹹酥雞攤一樣多.....品質應該都不錯吧.......騎到這裡......我的屁屁已經麻麻的了~~而且....還沒開始爬坡ㄟ......等一下騎到第一補給站後.......就騎回頭好了....薑麻園到了~~對我而言.....是屁麻園....屁屁真的超麻的~~好後悔騎小折.....下車鬆一下.....還好最近比較瘦........不然小白可能會活活被我騎到斷氣......來了~~來了~~甘苦來了~~為什麼不報休閒組就好濾桶了~~折磨自己也不用這樣..........難道這就是金筆獎的頭腦.............笑...你牙齒白啊.....你有沒有看到小折在哭......坡度9趴.....連續上坡四公里....會要人命.....雖然爬坡是我的興趣.....但限制還是不少......尤其是我的小折變速器不好只有大盤和中盤可用.........不過我還是一路超前不少公路車........尤其有人下來用牽的時候....就是我臭屁的時候.......哈哈一個可愛的汽油桶造型讓青翠山壁....俏皮起來......原來這是一條挑戰級的自行車道.......聽說苗栗鐵人三項也是騎這一條買屋網........報名前要好好考慮考慮......哇~~已經可以看到大湖全景了ㄟ.....縱身一躍......傾倒在草莓雲海裡...........再這半腰山上來上一壺新沏文茶~~任思緒漫遊.....鐵定是一回天堂.....終於~~來到聖衡宮了也就是第一補給站......我打算要繞回去了~~就在這時....壞朋友一號出現......國光已經久候我多時了.......他個人堅持我個人一定要兩個人一起騎完全程........我苦了.....沒辦法打退堂鼓了~~只好拜拜祈求神明保佑我平平安安....順利完賽......看大家忙進忙出的~~就知道一定有好料的~~米苔新成屋目加仙草....簡單吃個四晚~~香蕉簡單吃個兩根...再外帶三根......準備再出發......看到這塊大碑.......表示苦日子快結束了~~哈哈連續下坡開始.....衝啊.......衝啊.......衝啊........下坡速度很快.......一定要注意安全....不能左顧右盼有無辣妹.......也不能東張西望有無賣吃的.....總之...生命誠可貴..........緩坡的時候~~我就會吃根香蕉...解解饞......不過香蕉皮不能亂丟......不然後面就沒有車友了~~~~~~哈哈不遠山莊遠的是終點啊~~~~~老天爺....嗚嗚嗚.......這條自行車道終點到了~~21世紀房屋仲介我現在已經到通霄了~~梅樹腳社區通過這隧道...即將抵達銅鑼鎮.....55公里處~第二補給站到了~~~再吃幾根香蕉吧~~~~~~~國光真是好腳力......又再等我了~~~看來......通宵好像有幾處地方還不錯玩~~~有空有機會再來走走......經過銅鑼時~~發現這個傳說中的馬家莊.........今天中午又要讓國光破費了~~他說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~~我看....等一下吃一吃.....今天又白騎了~~哈哈終於~~快要回到公館了~~不過也快要中午了~~越來越熱了......回到公館了~~攏無人的公館老街.....回到會場囉~~~開心開心節能燈具..................終點前的自拍照.....帥氣依舊....完成囉~~當場領成績證明和完成獎盃....這是我今年第15個完成牌至於證書好像是第25張吧~~忘了~~來苗栗騎車已是蔚為風潮了~~最近這幾年有明顯的人潮前來~~當然~~這總是要一些人願意來舉辦啊~~鼓勵鼓勵囉.........結束早上的單車活動後~~我們sedakoo家族和國光一家人來到這間餐廳用餐媽呀~~生意真是好....而且客家菜真的都好好吃~~讓我吃完都好懷念.......感恩您們囉~~今天的活動成功也恭喜我能騎小折完成這頗有難度的單車活動....挑戰武嶺辦公室出租...下回見囉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ar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