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又作夢了,是第幾次了?這夢。我不愛喝酒,討厭酒精味,從不能理酒店工作解酒哪裡好喝。對我來說,它不過就是種有苦味的飲料。管他是人人誇長灘島讚的葡萄酒,還是大眾的啤酒,一概都不能接受。喝不了酒,因為全身酒肉朋友很快會發燙發紅,心臟會跳的受不了,運氣差一點還會起癢的不得了的代償疹子,香檳半杯,就足以放倒。但是,後來,我發現,酒精所帶來的遲21世紀房屋仲介鈍,會讓人忘記了許多原本一直在腦袋裡沒命的跑的討厭的事,我覺得租房子自己有在思考,只是放慢了。原來,這就是所謂的借酒澆愁。我還是討買屋厭酒,但是開始試著嘗試汽水般的酒精飲料,或許,放鬆些,對自己比長灘島較好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裝潢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網路行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ar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