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分手惹   昨天下午我又跟北鼻說分開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沒有哭,而且沒有傷心  我自己昨天勒他酒店工作家收拾我a東西,總覺得少惹什麼。收完東西我並沒有拿回家  ,我就先回關渡洗澡,因為北鼻跑去台北,問酒店經紀他哪時回來,他沒有給我個確定  a時間,所以洗完澡後我就坐在客廳看電視,一直到弟弟回來,我才說我要負債整合出  門惹。   回淡水,我根本不知道要去哪,所以我就去妹妹的店找泡泡聊天,一直快到  12點,我小型辦公室才回北鼻家,在北鼻家a樓下,我也不知道勒等什麼,就一直坐在  機車上蔣著手機,突然有個人出現還抱著買屋網一隻狗,是北鼻抱著布丁。還好他有  下來不然我真不知道我要做到哪時候。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事惹。澎湖民宿北鼻幫  我把機車停好,然後我們就上樓惹。   我再拔隱形眼鏡時,阿珮打給我,關心我跟北鼻的事情,當鋪貓也有打給我,大  家都很關心我,謝謝大家。   我知道為什麼我沒哭也沒有傷心,因為我知道我根本放賣房子不下,雖然對他還是  很氣,因為他說a話實在讓人想吐血,但是愛到惹,也沒辦法。


.msgcontent 辦公室出租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ar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